若东风

你知道,當你需要個夏天,我會拼了命地努力。

HP 亲世代✖️詹莉


今天,詹姆成功约到了他喜欢多年的女孩子!

其,莉莉本不想答应的,但耐不住莱姆斯在后面一说再说,也耐不住詹姆那像小鹿一样委屈巴巴的眼神,更耐不住西里斯对自己“善意”的诅咒

“好吧,就一次哦!”莉莉俏皮地笑了笑

接着,对面的詹姆便疯了

“西里斯!西里斯!她答应我了!”

“西里斯!西里斯!我终于成功了!”

“西里斯!西里斯!七年啊!"

“西里斯!西里斯!……”

“唉!早该想到的!”莉莉和莱姆斯交换了一个疲惫的眼神

“也许,你不答应他,要比这仁慈的多。”莱姆斯半分怜悯地扫了一眼躺在地上打滚的一鹿一狗

某狗“带我干什么?是他把我推倒的,啊喂!”

某鹿:啊对对对

莉莉忍着笑,看着这一群*

现在是七年级,她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忽然没那么讨厌掠夺者了。他们身上逐渐有一些特质显现出来。

而这恰是她所向往的。

于是,当她发现她居然好像喜欢上了她已前所痛恨的JamesPotter,也就没那么吃惊了

似乎,这是必然会发生的。

好吧,嘘,这是莉莉的小秘密

你看,少女一想到这事就羞得满面通红了

 

 

 

下午,跟lily并肩走在羊肠小道上的詹姆似乎正常沉稳多了

这使Lily松了吃,但好像,她又有那么一丝的失望。

够了,这是荒唐的!lily在心里警告自己。

“莉莉,上来啊!”

等到莉莉回过神来,发现詹姆已经跨到了飞天扫帚上,他拍着后面,用意很明显,他想让她坐上去。

“呃,你开什么玩笑?我的意思是,我不太会骑,你知道的。”莉莉惊慌地说

“你只需要坐上来,抓紧我就可以啦!”J詹姆耐心地安抚着她的情绪。

“好吧好吧!"莉莉笨手笨脚地爬到扫帚后坐,她只是不想让詹姆失望罢了。“那好,走喽?”

莉莉吓得紧紧抱住詹姆,她几乎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,她只知道,她很害怕,这个男人很可靠,仅此而已。

但是詹姆察觉到了,他很抱歉,让他的女孩子受这种惊吓,可惜,没有第二种办法了。詹姆轻柔地控制着扫帚,他伸出一只手,放在莉莉的双手上,感到她浑身都在颤抖。

好吧,詹姆斯波特骑扫帚还从没这么怕过。

 

 

 

“到了,Lily。”

下到地上,莉莉才发觉到自己刚才做了什么。

几片绯红的云霞爬上了莉莉的脸庞,詹姆笑着刮了一下她的脸

“羞不羞啊你?.”

奇怪的是,这么暧昧的动作和话语,莉莉居然没有躲避也没有回怼

她只是笑了一下。

很羞涩地笑了一下。

这令詹姆有些不自然,他难以置信地看了一眼莉莉,僵硬地说:“跟我来。”他们穿过一大片树林,莉莉才惊奇地发现:

原来是海啊。

原来詹姆千里迢迢地过来是想带她看海。

蓝色的波涛蜂拥而来,打在岸边的石头上,一下一下,永无停歇

仿佛在诉说着谁的爱恋。

莉莉回头看了看詹姆,后者微微笑了笑。

那里面包含了太多不能说出的东西。

但好在啊,他们彼此都懂。

 

 

莉莉眼中闪出奇怪的光茫,那是一种不解夹杂着释然,以及,詹姆从没见过的,能融入一汪春水的温柔。她的红发被海风吹得有些凌乱,但却平添了几分韵味和美丽。

那是詹姆此生难忘的场景,他的女孩,穿着一袭白色长裙,站在天蓝色大海旁边,肆意而又孤独,他多么想上前抱一抱她,但他在空中停住了手,他虽喜欢她却也尊重她,她有讨厌他的权力,但他愿意去等她,一天,一年,甚至是一辈子。

“詹姆,,我简直要败给你啦!”莉莉回头笑着说

詹姆愣住了,这是她第一次这么叫自己,原来这个名字被她说出来,是那样的好听。

接下来发进的事,却更让詹姆吃惊

莉莉走上前,鼓起勇气,抬头直视着詹姆的双眸,少年的眼里满是女的倒影。四目相对,彼此呼吸交融,里面都写满了小心翼翼的欢喜

海风恰到好处吹了起来,莉莉裙摆飘动,沙沙作响,就像,少女银铃般的话语声。

“詹姆,感谢你在我生日这一天,给我这样一份大礼。但是,很抱歉我现在不能给你一个明确的答复。我们都退一步吧,好吗?我们也都需要一点时间,去理解,去接受。"

“好。”他声音颤抖,甚至睫毛都在微微抖动

莉莉伸出手,一把抱住了他,她的少年,那个她之前有多讨厌现在就有多喜欢的男孩

詹姆怔住了,但他马上反应过来,他也伸出手回抱住了莉莉

这一抱,抱尽了少年多少委屈,少女多少心事。

“以后叫我Liy吧。”她把头埋在他的肩膀里,语气那么自然。

“好。”在她面前,他笨拙到除了好说不也第二个字

那一天,夕阳西下,分外美好,

少年少女在海边,把心中最最柔软的一面呈现给了对方。

 

这是独属于两人心中美好的风景。

没有人会忘记,在这个百合花开的季节,少年少女怦然的表白

虽笨拙却也热烈

让人无法忘却!





这边新人,HP原著资深铁粉,詹莉✖️亲世代铁粉

爱死他们了

呜呜呜

他们身上那种永远不会变的少年意气让人永生难忘

文笔肯定比不上各位太太,是刚刚中考完的准高一生

希望这个夏天能在这里遇到对的人❤️❤️


 

评论

热度(13)